台北燈節前天登場,首個周末吸引數十萬人賞燈,不過也製造不少垃圾;北市環保局統計,前天一整天燈區周遭收了超過1萬公斤垃圾。

台北燈節首次移車貸轉貸 師北門、西門町、中華路一帶,主燈加上光雕魅力,昨下午4時後,西門町一帶就出現賞燈人潮,幾乎將中華路的人行道擠得寸步難行;北捷一連兩天針對捷運西門站一號、六號出口實施「只進不出」的管制。

根據北捷統計,昨天北捷西門站截至晚間6時止,累計運量已達7.5萬人,較同花蓮縣富里鄉哪裡可以借錢 期增加2.8萬人;北捷北門站,累計運量則達到0.7萬人,較同期增加0.2萬人左右。

不過數十萬賞燈人潮,也帶來不少垃圾,環保局在燈區會場共設置28個垃圾集中點,前天共出動102名人力,從深夜10時一路清到昨凌晨2時許;燈節首日垃圾量,就清出1萬910公斤的一般垃圾、1060公斤資源回收物、廚餘146公斤、廢電池113.8公斤。

高雄市那瑪夏區汽車借款 >彰化縣溪州鄉汽機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vhnnlt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