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河內8日電)櫻花伴隨春天的腳步陸續綻放,不過,越南中部知名景點的大叻市櫻花因氣候異常而開花率很臺中市東勢區債務整合諮詢 >小額借款宜蘭縣五結鄉低,導致當地旅遊部門必須取消計劃本月舉辦的櫻花節。

越通社新聞網站今天報導,大叻市(Da Lat)櫻花節原定於11日至13日舉辦,雖然所有準備工作都已就緒,但是因為櫻花沒開而遭取消。

報導說,由於去年底天台南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高雄市湖內區身份證借錢 氣不佳,雨季延長,導致櫻花沒有像往年一樣盛開,今年開花率很低,樹木已長出嫩芽,無法再開花。雖然櫻花節被取消,但是當地旅遊部門仍然舉行相關娛樂活動,盼能吸引遊客與民眾前來參觀。

大叻櫻花顏色和樣貌與日本櫻花一樣,但大叻櫻花只有一種粉紅單瓣花形。

大叻市隸屬越南林同省(Lam Dong),是海拔1500公尺高原城市。由於氣候適宜,四季花開,大叻市是知名旅遊景點,每年吸引大批國內外遊客。106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vhnnlt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